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致公党湖北省委赴岳池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19-09-19 18:23:5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718日,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清龙一行赴岳池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岳池县委副书记何琪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前往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走访了白庙郑家村、顾县马家村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岳池产业扶贫情况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宋清龙对岳池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岳池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站位高、工作抓得实、脱贫成效明显。宋清龙指出,一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际行动,全力提高脱贫攻坚质量。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二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庆讲话精神。抓细抓实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生态扶贫等重点工作,聚焦“三保障”薄弱环节,落实新增资金、项目,提高贫困群众参与市场经济、就业创业的能力素质,让脱贫具有可持续的内生动力。三要巩固提高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昂扬的精气神,凝神定气、顽强战斗,真正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以“基层减负年”为契机,加强扶贫领域作风治理,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岳池县委统战部  王子依)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岳池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岳池县万塔观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实战演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