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岳商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30 17:24:3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30日,新时代·新岳商·新征程·新贡献为主题的岳池县岳商大会在吴雪艺术中心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岳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谭云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应春主持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谯小松作岳池产业投资推介。

大会发布了“2019岳池民营企业10”“2019岳池民营工业企业10”“2019岳池民营回乡创业10,并对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和个人授牌。



谭云表示,县委县政府始终牵挂岳商、支持岳商:围绕建好岳商发展平台,大力推进经开区、高新区、现代农业园区、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等产业园区建设,完善公共药厂、人才公寓等高品质生产生活配套。围绕增强岳商发展保障,加快建设嘉陵江水源供水工程和220千伏变电站,持续加强银政企三方对接。围绕创优岳商发展环境,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0条等一批政策,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和“全程网办”改革,建立县级领导联系企业制度,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谭云对广大岳商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固本提质,增强企业竞争力。树立现代企业管理理念,降低企业成本,扩大利润空间,增强比较优势。树立品牌意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口碑、占领市场,努力成长为经得住市场考验的“龙头企业”“百年老店”。二是坚守家乡情怀,增强政企凝聚力。积极参与岳池发展三大优势产业,帮助岳池完善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提升产业品牌。积极参与岳池乡村振兴工程,帮助家乡做好优势产业的规划,主动投资兴业,培育特色产业,助推岳池做大擦亮农业大县金字招牌。积极参与岳池打好全域全员脱贫决胜战,加入“百企帮百村”行动,参与“扶贫日”活动,不断培养岳商品格,展现岳商社会价值。三是强化外宣外引,增强岳池影响力。岳商要广泛宣传有味、有位、有为的岳池,深入介绍岳池的发展优势、发展战略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同时充分利用自身人脉资源、手中信息,积极为岳池发展献计献策,主动穿针引钱、牵线搭桥,带动广大在外创业的企业家和知名人士在岳池投资兴业。

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廷远,县政协主席谢帮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胡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汪勇,县政府副县长刘裕文,县政协副主席伍艳出席大会,150余名岳商代表、党政领导干部、各方代表人士参加大会。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海口四川岳池商会成立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赴岳池调研基地建设情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