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赴岳池调研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3 09:06:1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7日,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带领机关同志赴岳池县委调研“同心馆”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岳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原陪同调研。

在调研“盟员之家”时,殷云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民盟岳池县委机关要发挥广大盟员的作用,让他们参与建设“盟员之家”,为“盟员之家”建设出谋划策,提供好想法、好点子。二是“盟员之家”建设要以服务盟员为目的,合理规划、科学设计功能和空间,为盟员提供会议、文创、组织活动等场所。三是要对标先进,组织相关人员走出去学习省内外优秀“盟员之家”先进经验,结合实际打造特色盟员之家。

   在“同心馆”参观调研时,殷云表示岳池县“同心馆”中专设的“党派撷英”版块既是对盟员贡献的认可,也是对盟员的鼓励和支持,民盟县委要继续发挥智力密集优势为广安、为岳池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民盟广安市委、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岳商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岳池县2019年第二次宗教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