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探索建立党外知识分子“四联四同” 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19-04-26 10:29:2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岳池县委统战部以“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为契机,对标翠屏区委统战部学经验、学方法,探索建立了党外知识分子“四联四同”工作机制。

一是党内党外联对子,互助同心。积极推进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知识分子结对互助,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领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同心。

二是宣传教育联平台,提能同向。打破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培养身份制约,做到与党员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创新打造“同心工程”宣传教育平台,联合“红塔工程”“阳光工程”“融媒体工程”,加大对党外知识分子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引领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同向。

三是先进典型联标杆,引领同德。坚持党内党外同树一个先进标杆,通过选树宣传一批党外知识分子先进模范,引领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同德。

四是围绕中心联目标,聚力同行。紧跟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步伐,畅通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渠道,通过开展主题活动激发党外知识分子活力,调动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到县域重点工作中,引领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同行。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一行赴同心馆参观调研
下一篇:岳池县以建立“海口岳池商会”为契机 推进异地岳池商会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