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一行赴同心馆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5 17:10: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24日下午,岳池县召开第十二届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并调研“同心工程”主体部分“同心馆”的建设情况。

岳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谭云指出,要持续深化“五大工程”建设,不断丰富“1+5+N”大党建内涵。“同心工程”是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解决人心和力量问题”的重要抓手,要不断完善十二类特殊群众工作制度,下足思想引领硬功夫,继续夯实共同政治基础,确保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凸显,实现民族和睦,宗教和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岳池县委副书记周绪华现场调研“同心馆”后指出,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同心工程”建设工作。同心馆作为“同心工程”的主体部分,对它的打造和建设不能马虎。一是要深入挖掘非公经济“光彩事业”潜力,把“同心”与非公经济内容充分融合,打造突出岳池特色的“同心工程”;二是要对标先进,加强与先进单位的交流学习,融入我县统一战线工作举措,同步对同心馆的展陈内容进行升级完善,确保展陈亮点突出;三是要积极发挥“同心工程”试点示范的引领作用,引导统战人士积极在岳池县精准扶贫、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上贡献力量,助推岳池高质量发展。

岳池县委常委于伟、刘勇、罗向前、谯小松等出席会议。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十五届三次执委会、四次常委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岳池县探索建立党外知识分子“四联四同” 工作机制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