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广汉市宗教界人士赴华蓥市开展“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7:19:5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3日,广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纵寰带领广汉市佛教、道教、基督教宗教界人士共20余人赴华蓥市开展宗教界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考察人员在永兴镇先后参观了华蓥市天主教堂西山寺褒先寺南宋名臣安丙忠勇杀敌、平定叛乱的事迹对宗教界人士而言仍热具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在对各场所的历史文化、人物故事、建筑风格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的基础上,组织宗教界开展了座谈讨论,围绕中国化方向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示爱教首先必须爱国。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宗教界人士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爱国爱教思想,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宗教正能量,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华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局长张建国,副部长欧小红陪同考察。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业务大比武”活动
下一篇:华蓥市民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争做时代典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