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民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争做时代典范
发布时间:2019-11-14 16:10:2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3日上午,四川宏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华蓥市第二中学举行。当日,四川宏云建设集团捐资250万元至300万元,设立“宏云集团爱心助学、奖学基金”帮助家乡优秀学子点亮希望、成就梦想。在启动仪式上,44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得到助学金资助。

据悉,从今年开始至2023宏云建设集团将每年对华蓥中学参加高考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的5名大学生提供资助每人每年6000帮助困难学子圆大学梦直至大学毕业。同时为鼓励品学兼优在华蓥中学、华蓥二中每个班的前2名优秀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每人每年分别给予20001000元奖励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汉市宗教界人士赴华蓥市开展“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华蓥号民企直通车”上线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