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开展各民主党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颂读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3:24:50   作者:彭凯华、柏教平    点击量:


927上午,由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主办,市级各民主党派协办的广安市各民主党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颂读会召开。

此次颂读会以“多党合作话初心携手前进担使命”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引领各民主党派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讲好初心故事,守住初心。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应邀出席并致辞。丁湘表示,中共广安市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大力支持与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丁湘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围绕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全面提高履职能力,政治协商亮点纷呈,民主监督多线并举,议政建言精准有力,社会服务领域不断拓展,“直通车”作用发挥效果显著,特别是在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等重大政策、项目的争取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各民主党派成员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涌现出一大批政治信仰坚定、本职工作成绩突出、党派工作成效显著的先进典型。

丁湘希望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履职尽责,务实担当奋进,自觉做中共广安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颂读会正式开场。来自市委统战部和7个民主党派的颂读者、讲述者与演唱者依次登场表演,通过回顾统战故事、朗诵诗歌、讲述扶贫故事、重温习近平重要讲话原文等方式诠释民主党派成员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心,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之情,用最动人的声音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诵读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市民主党派新风貌、新成效,进一步增强了民主党派的凝聚力,筑牢了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全市各民主党派将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市委“1234”工作思路,找准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着力点,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王瑛、江陵、贺宗飞、唐剑、吴涛出席活动。

(党派科)

上一篇:追寻小平足迹 点赞伟人故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海外侨胞看四川活动走进广安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