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2019四川知名民营企业家武胜行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0 18:33:3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820日,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明率全省85名民营企业家赴武胜县开展“2019四川知名民营企业家武胜行”活动。此次活动由省工商联支持,广安市工商联、武胜县人民政府主办,武胜县工商联、县投促局承办。广安市工商联和武胜县相关领导全程陪同。武胜异地商会14名企业家代表回乡参与活动。


19日上午,在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春天来了”会议中心举行“不忘合作初心,共建非公经济合作武胜基地”会议暨项目推介签约仪式。会上,观看了武胜宣传片,武胜县政协主席张利纯致欢迎辞,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鹏作优势项目推介。袁明、蒲爱军、胡鹏分别代表四川省工商联、广安市工商联、武胜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共建非公经济合作武胜基地协议》,省工商联授予武胜县“非公经济合作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四川省川联食品商会分别与武胜县文广旅局、武胜县经济开发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参会项目投资方代表与武胜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招商引资协议。




袁明副主席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当前民营经济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鼓励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在挑战中把握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把企业做优做强,为促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部分民营企业家在“创富分享”论坛上作了交流分享,全体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龙女湖水秀演艺广场、火锅产业园、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等地。

(广安市工商联、武胜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致公党湖北省委赴岳池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下一篇:2019海外华文媒体四川采风行活动走进广安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