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江苏昆山市委统战部来广交流统战志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18:36: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0,江苏省昆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金彪一行6人赴广安座谈交流统战志编纂工作。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白小兵,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董奇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白小兵、董奇智分别介绍了广安统战志、部门志和县志编纂的过程、经验和体会、问题与困难等情况,许艳则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向顾金彪一行介绍了武胜基地、深广产业园、邻水高滩园区等发展情况,并对标昆山市县域经济发展,找准了广安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希望昆山市委统战部能积极搭建两地经济交流合作平台,促成两地对接合作项目,支持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昆山市委统战部、市地方志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如何做好统战志编纂工作与广安市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顾金彪表示,昆山市虽连续14年卫冕全国百强县第一名,经济总量比较高,但却没有编纂形成统战志,且昆山市作为对台工作的前沿阵地,统战志的编纂绝不能出现重大的技术差错,这次到广安市交流学习统战志编纂工作,了解到西部不发达地区对于统战志编纂工作的重视和用心,使我们很受启发和触动,我们将借鉴广安和其他地区统战志编纂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推进昆山统战志编纂工作向更精细、更准确、更高效迈进。对于加强两地经济交流合作事项,顾金彪表示,将积极运用昆山统一战线资源和力量,向昆山企业推介广安,鼓励到广安投资,支持伟人故里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顾金彪一行在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的带领下参观了邓小平故里,瞻仰伟人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小平同志的敬仰之情。

(办公室)

上一篇:市工商联赴京调研北京广安商会
下一篇:市工商联赴沪调研上海广安商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