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 17:17: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1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联、台联、友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主持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谌念敏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全市办公室“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作风建设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做一个靠谱的人,切实转变作风,落实市委“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重实效”的要求;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两转一提一抓”学习研讨阶段第三专题“党纪法规和统一战线相关政策规定、业务知识”,筑牢纪律防线,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根据市委“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开展比、学、赶活动”的要求,市委统战部组成考察学习组于36日至8日赴攀枝花市开展了对标学习。在集中学习会上,考察学习组成员交流考察学习心得,畅谈体会感受,学习借鉴攀枝花市统战工作先进经验,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添工作举措,更好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助推广安高质量发展。

文杰作学习总结讲话,要求认认真真学习汇编资料原文,开展通读、精读,撰写学习心得,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扎扎实实边学边改,切实找准存在的问题,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对标标杆,自加压力,主动作为,推动广安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办公室)

上一篇:广安市知新会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下一篇:台湾中华青年工商联合会赴广安洽谈农业项目合作事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