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陈伟赴邻水县牟家镇刘家沟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16:19: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30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率队赴邻水县牟家镇刘家沟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


图为陈伟一行为刘家沟村贫困户送去米、油、面等慰问物资

陈伟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刘绍清、巫平中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面等春节慰问品,并亲切询问他们的产业发展、家庭经济来源、年货准备,以及教育、医疗、住房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困难,同时要积极发展产业,努力探寻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发展的新路子,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善家庭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随后,陈伟一行在村活动室集中慰问了贫困户10余名,为他们送去米、油、面等慰问物资,帮助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图为陈伟与民营企业家韩华亮、彭海斌、袁尚礼共同为新建的刘家沟村幸福院揭牌


图为韩华亮、彭海斌、袁尚礼等3名民营企业家共同为刘家沟村幸福院捐款八万元

慰问结束后,陈伟一行来到新建的刘家沟村幸福院出席捐赠暨揭牌仪式,随同慰问的韩华亮、彭海斌、袁尚礼等3名民营企业家为该幸福院捐款共计八万元,用于装修、室内设施和基本生活物品的购置。捐赠暨揭牌仪式后,陈伟还与五保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和日常活动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陈伟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关注五保、孤寡老人生活,积极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要严格落实相关政策,不断完善配套设施,营造尊老爱老的氛围,推动五保供养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整合各方资源力量,积极探索互助养老模式,满足不同老年群体的养老需求,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

市委统战部、市经合局、市民宗局、市中心血站等帮扶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经联科)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委书记李建勤节后走访调研市级民主党派机关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