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迅速传达学习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8 18:00:0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8日下午,广安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标先进找差距,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以下“三个抓手”,全力推动我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向前发展。一是抓思想,提高工作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我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亟待提高的紧迫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二是抓关键,压实工作责任。要对照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年度目标,紧盯最后一个季度这个关键点,全力以赴抓工作重点,找准问题补短板,确保全面完成目标考核任务。三是抓队伍,充实工作力量。要形成“统战部门带头抓、统战系统齐参与”的工作格局,不断扩大统战信息宣传员队伍,增强信息宣传力度,注重信息宣传质量,最终形成全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从量变到质变的提升。

(广安区委统战部  何娟)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广安区开展寺庙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广安区新联会开展“忆长征•渡赤水”学习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