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9 15:36:2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图为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018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现场

927,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018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天府饭店三楼会议中心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联会秘书长唐丕主持会议。


图为市知联会会长康永恒宣讲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汇编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广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的意见》《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城市推进方案》和《建设嘉陵江流域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推进方案》。市知联会会长康永恒紧密联系自己多年来合作共事、参政议政的感想体会,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分享调研成果和自己对国情、省情、市情的理解把握,围绕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密结合实际,把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新贡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指明了广安未来发展方向,是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广安的具体实践。市委书记李建勤同志所作的主题报告政治站位高、定位精准、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实在、亮点突出,令人耳目一新,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各区市县(园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干部科)

上一篇:“一带一路”侨商侨领赴广安考察
下一篇:民盟四川省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广安举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