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直机关党组织共建四组走进武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0 09:03:1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月19日上午,市直机关党组织共建四组8个成员单位40名党员干部赴武胜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多党合作历史,见证多党合作成效。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邓元志出席活动。


图为共建四组党员干部参观“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馆




图为共建四组党员干部参观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规划馆



图为共建四组党员干部参观白坪乡高洞村下坝院子



图为共建四组党员干部参观红岩英雄陈列馆、党史馆



图为共建四组党员干部在红军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共建四组党员干部在红军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共建四组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


在“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馆,大家看展板、听讲解、观看专题片,学习统一战线知识,熟悉统一战线发展历程,加深对统一战线的认识和理解。在统战综合工作区机关文化长廊,全体党员对武胜县投入资金积极整合统一战线资源、集中打造统战综合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为统一战线相关单位开展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表示赞许。来到全省首批命名的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大家参观了规划馆、红岩英雄陈列馆、党史馆和杨益言旧居,接受了革命主义、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在宣誓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手握拳,在领誓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的带领下,一句一句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诤诤誓言。通过参观考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走进武胜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收获很大,既接受了革命主义的洗礼,又接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表示,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发展时期,统一战线都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不愧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团结统战对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和带领包括统战对象在内的干部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召开了座谈会,分析总结党的发展历程和优良传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邓元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曲折和坎坷中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告诫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力争把党的事业发扬光大。邓元志强调,各机关党支部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契机,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齐心协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建立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96周岁生日和党的十九大献礼。

(部机关党支部)



上一篇: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莅临我市调研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赴邻水县坛同镇青龙村、高滩镇青童庵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