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 正文

欧太元赴邻水县坛同镇青龙村宣讲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9-21 14:22:4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太元赴帮扶村——邻水县坛同镇青龙村,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坛同镇青龙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村民小组长和部分村民代表30余人听取了宣讲。坛同镇党委书记周明德主持宣传会。

宣讲会上,欧太元围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我市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形势、市委全会对新阶段扶贫攻坚作出的战略部署等方面,以扶贫攻坚为主线,全面解读了新阶段扶贫攻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新阶段扶贫攻坚的主攻方向,清楚地讲解了扶贫攻坚的核心任务、工作目标、总体思路、实现途径、着力重点、推进方式、政策举措和工作要求。欧太元在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中,结合青龙村的实际,就青龙村扶贫攻坚工作和项目规划、争取和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欧太元强调,市委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决定从2015—2020年开展为期六年的扶贫攻坚行动,旨在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实现全市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欧太元要求,市县两级结对帮扶单位要积极帮助争取项目资金,帮助改造基础设施,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帮助发展特色产业,促进群众致富增收,要搞好结对结亲工作,帮助结亲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同时,欧太元还希望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村群众树立发展信心,探索发展路子,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与会人员认为,欧太元的宣讲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全面阐释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在解决群众吃水项目建设上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扶贫开发措施,争取与全市全县全镇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上一篇:5月29日,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前往代市镇梨树村开展精准扶贫结亲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篇:统战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