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召开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8:22:2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4日下午,邻水县召开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县推进会。会议传达了314日上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调研指导邻水县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县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朱洺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再利及42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县工商联分别就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了情况汇报。王再利通报了邻水县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县相关情况,指出了创建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打算。

朱洺新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是解决就业的重要途径,是税收的重要来源,要充分认识县委县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二要落实责任,抓实抓细创建工作。要坚持项目化、清单化,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短板,努力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注重联动,创新推动创建工作。各行业各领域要切实解放思想、锐意改革,齐心协力、齐抓共建,结合职能职责推进创建工作,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探索经验做法。

汪洋强调,一是高度重视,高效推动创建工作。创建工作时间紧、要求高、问题多,必须拿出强有力的措施,总结可复制的亮点,全力推进,务必保证创建成功,向省上交出满意答卷。二是硬化举措,强力推进创建工作。各部门要将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县和年初工作计划结合起来,与今年已经安排的项目和资金捆绑起来,将当前开展的中心工作纳入两个健康这个牌子的创建,提炼经验亮点。三是严格考核,强化创建工作保障。县委县政府将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县纪委将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勇于创新、敢作敢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邻水模式,为全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作出邻水新贡献。


上一篇:邻水县召开“塔机企业组团推进‘工程机械再制造与第三方交易平台建设’等项目座谈会”
下一篇: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一行到 邻水调研指导“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