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 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1 18:17: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日,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总结去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统战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精神,要学深一层、谋早一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邓小平诞辰12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县统一战线要知重负重再出发,全力进入“第一方阵”;要善作善成勇担当,积极贡献智慧力量;要唯实唯勤不畏难,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统战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试点示范。要在“组织、阵地、活动、品牌”等方面不断寻求工作方法的突破口,力争形成一批在全省、全市有影响力的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和实践创新成果,展现邻水统战新作为。二是抓实“两个健康”。广泛汇聚力量助力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创建省级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持续巩固异地商会、基层商会建设成果,发挥好商会在招商引资、经贸交流等服务中心大局的积极作用。三是抓牢安全底线。聚焦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风险隐患的底线任务,以务实举措确保统战领域和谐稳定。要以开局即冲刺,开战即决战的工作状态,统筹抓好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党外干部等各项工作。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举办广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企业家联谊会
下一篇:台湾老兵后代大陆寻亲 省市县统战部门联动助力圆梦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