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我的履职故事】黄永刚:履职尽责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30 17:00: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他积极参加委员视察、调研活动,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邻水县新型工业化建设步伐,推动全县现代工业化产业体系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就是邻水县政协十一届委员,邻水县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刚。

在邻水县经信局局长办公室内,黄永刚正在梳理全县2024年各个企业在项目建设、资金需求、产业发展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指导职工做好对上汇报争取,积极兑现各项惠企政策。在工作中,黄永刚耐心倾听接受职工意见和建议,时常关心职工工作生活。他平易近人的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职工们的好评。“黄永刚局长为人和善、平易近人,平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都给予了及时的帮助和指导,让大家感到非常温暖和感激。”邻水县经信局办公室主任鲁令茜这样说道。

办完公后,黄永刚又马不停蹄地先后来到四川湘邻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杭加汉驭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入企走访,逐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省市县惠企政策落实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黄永刚向企业详细解读《邻水县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就企业申报绿色工厂、专精特新企业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指导企业申报。“我们四川湘邻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已经是省级绿色工厂企业,我们对今后的建设,计划是投资四百余万元对设备设施进行改造和新建,争取创建国家级绿色工厂”。四川湘邻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副总樊登富说道。在黄永刚心里为常态长效服务企业是经信部门职责所在,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保持与包联企业密切联系,持续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主动协调相关单位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加强相关扶持政策的推进落实,助力企业做大做强。“针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我们县经信局将落实清单闭环管理制度,确保企业问题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黄永刚说。

经济稳增长,工业挑大梁,近年来,为全力推动广安高新区成功创建省级绿色园区、建成科创中心,川渝合作高滩园区成功创建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黄永刚动脑筋出思路,为制定出台《邻水县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出谋划策。他创新开展的“邻州夜话·企业沙龙”“千名干部访千企”等政企交流活动有效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2023年,黄永刚先后获得广安市实施“四大战略”先进个人、四川省工业兴省制造强省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作为县政协会员,他积极参加委员视察、调研等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力推进老旧小区“弱电蜘蛛网”改造、5G基站覆盖和4G基站补盲等民生工程建设提出建议,他还就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在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作了发言。

“履职尽责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坚守初心,情怀不改,努力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用自己的光和热去点亮爱心、温暖社会,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进步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努力上交出色的‘履职答卷’”。黄永刚如是说。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省台联赴邻水开展走访慰问台胞活动
下一篇:邻水县:精准服务 千名干部访千企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