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共铸辉煌:四川邻水商会中山分会“五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4-01-15 17:52: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日中山邻水商会成立5周年庆典在小榄九洲盛宴举行,以“回顾、感恩、展望”为主题,回顾商会发展的成果和经验,感恩会员的支持与付出,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

邻水县政协主席尚敏一行参加了本次活动,下午尚敏主席参观了祺鑫电线在商会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并慰问会员。

庆典在晚上举行,中山邻水商会会长苏勇致辞,向全体成员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他表示,商会在过去的五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得益于每一位会员的努力和奉献。未来商会将继续秉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政府和企业发挥穿针引线的作用。

尚敏主席代表邻水县人大、政协和人民政府祝福在外邻水老乡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再利,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洪波,县经开区机关党委书记范樱凡,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吕小峰致辞并为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会员和团队颁奖。

庆典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以及抽奖环节,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下一篇:【非公经济代表】胡秀颖:强化产业发展 助力就业民生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