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女企业家商会举行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4-01-15 15:11: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邻水县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禧满鸿福酒店举行,巾帼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尽展风采,共同庆祝这一属于自己的重要时刻。

活动在邻水县女企业家商会全体会员带来的大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诗歌朗诵《歌颂祖国》、舞蹈《缤纷职业秀》、诗歌朗诵《耀眼的朝阳》、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长嘴壶茶艺表演《惊鸿十八式》、旗袍秀《水墨兰庭》、歌曲《爱我中华》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既体现出女企业家们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对传统文化的推崇传承,又展示出大家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

据了解,邻水县女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14年,如今共有会员企业63户。十年来,邻水县女企业家商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工商联(总商会)的精心指导和县妇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农村特困群众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据不完全统计,十年里,女企业家商会全体会员累计捐款和物资折价达250多万元,帮助城乡1600多名失业人员实现了就业或再就业,充分展示出女企业家们的大爱情怀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深受社会各界的高度称赞和广泛好评。

活动还对邻水县女企业家商会优秀会员、爱心企业家,以及对商会有突出贡献的女企业家们颁发了奖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菁,县政协副主席陈禾、王再利出席活动并为优秀女企业家颁奖。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三大举措”打造教育人才“服务区”
下一篇:千里书信手拉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 邻水县与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少先队员开展“书信手拉手”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