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民宗系统热议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08:56:20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春意盎然,万物萌新;东风浩荡,奋进新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武胜县广大民宗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催人奋进。我们将更加精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有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更加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更加坚决推动落实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努力构建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武胜县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黄仁林(回族):李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一组组亮眼数据,不仅清晰标注着沉甸甸的民生成就,还传递着激荡人心的奋进力量。作为一名民族宗教界人士,要更加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增强“五个认同”、树牢“四个意识”,团结凝聚少数民族群众,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武胜县佛教协会秘书长刘志洋: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为宗教界的市县政协委员、宗教界代表人士,我将把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协助党和政府处理好宗教内部事务,确保党的宗教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好自己的引领示范作用,主动与信教群众打成一片,广泛凝聚共识,把更多的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二股)

上一篇:武胜县新联会会员企业开展“春风十里 ‘三八’有你”慰问活动
下一篇:春风化雨花草香 心理健康培训忙——武胜县民族小学心理委员培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