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重庆武胜商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7 09:37:12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商会会员履职能力,推动商会健康可持续发展。日,重庆武胜商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议会议由轮值会长梁文海主持商会理事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武胜县工联副主席段燕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重庆武胜商会会长马代福对商会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提到,换届以来,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商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呈现出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同时,对商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也作了深入阐述,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困难,努力推动商会健康发展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发言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商会名誉会长石卫东加快推进商会登记注册提出了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陈燕对商会基金的使用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商会要发展,合法合规是前提,当前重要工作是完成登记注册,所有人群策群力整合资源,共同推动工作开展。

县工商联副主席段燕充分肯定了重庆武胜商会工作,并表示将整理商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协调相关部门,拿出切实可行方案,助推商会健康、长远发展。

会前,各参会人员参观了商会副会长企业太寺垭森林公园。

上一篇:武胜县工商联(总商会)携手重庆武胜商会募捐救助患重病会员子女
下一篇: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科普行活动走进武胜县仁和小学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