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助力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5: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7,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捷带队赴鱼峰乡大石门村,围绕党外知识分子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鱼峰乡、大石门村负责同志关于骑龙面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认真了解当前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实际困境。

张捷强调,乡村振兴项目的发展要依托于村级的资源禀赋,保护好、利用好、发挥好当地自然资源的优势,统筹好、谋划好、建设好乡村产业项目全流程产业链条。党外知识分子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产业优势和资金优势,积极参与“千村共建”行动,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实现村民致富增收。

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及鱼峰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工作。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宗教界代表 人士“双月”学习会
下一篇:岳池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坪滩镇商会筹备成立工作推进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