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4-03-22 17:54: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2,岳池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会上,常务副部长王顺林传达学习了《条例》内容,并结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等辅导材料对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集体研讨,加深了全体干部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经验新成果,体现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制度保证。《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在学习中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要加强系统学习,坚决摒弃那种“碎片化”学习的形式,更要杜绝“猎奇式”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彰显党员担当,贡献统战力量,注重吸收运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岳池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岳池县委统战部干部股)

 

上一篇:岳池县实施“三抓三提升”,进一步增强宗教领域法治意识
下一篇:政务服务“安心办”, 服务企业“零距离”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