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履政协人之职 尽企业家之责
发布时间:2024-03-22 14:34:57   作者:岳池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在米粉加工制造行业,他是一名杰出的青年企业家;在政协委员的履职过程中,他是一名认真撰写提案、建言献策的百姓“代言人”。他常说,要履政协人之职、尽企业家之责。他就是县政协委员、四川银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峰铭。

当记者见到许峰铭时,他正在生产车间查看米粉生产的各道工序,与车间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生产情况,叮嘱一定要对米粉质量严格把关。多年来,许峰铭一直坚持办公室和车间两头跑,深入了解车间一线生产情况,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带领企业不断提高生产技术,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2021年当选县政协委员以来,许峰铭深知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时常问自己,要怎样才能参好政、议好政,不负人民的期望,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他决定从“充电”学习开始。

“无论工作再忙,我总会要求自己挤出时间认真学习政协知识,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学习活动,及时了解政协最新工作动态。同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在视察调研中深化理论学习、总结提炼规律、推动工作创新,为更好履职打牢基础。”许峰铭说。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许峰铭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时刻牢记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走访调研,倾听群众呼声,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好每一份提案和社情民意。几年来,许峰铭先后撰写了《关于打造中国米粉之乡》等多件提案,提出意见建议6条,都得到了相关部门和承办单位的积极重视。

“岳池素有千年银岳池之称,拥有优渥的稻米种植条件,我希望通过建言献策等方式能够提升我们岳池乡镇经济,带动群众增收,促进米粉原材料稳定,为岳池现代农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许峰铭说。

(岳池融媒


上一篇:岳池县以花为媒做活“春”经济
下一篇:岳池县农家文化旅游园区多点发力助推节日经济“开门红”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