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企业评局长” 现场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1:42:50   作者:岳池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117日上午,岳池县2023年第四季度“企业评局长”现场测评会在吴雪艺术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县委副书记刘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波参加会议。

会上,2023年第三季度评议得分排名靠后的三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开展了2023年第四季度“企业评局长”现场测评工作,得分排名后三名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现场表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作风和腐败问题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客观看待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对症下药,打通工作中的梗阻。要锤炼严实作风,突出重实干、重实绩、重实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尽责,进一步提高实干能力、锤炼严实作风,强化机遇意识、市场意识、前沿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自觉全力以赴提高营商环境水平。领导干部要解放思想,主动做到由管理思维向服务思维转变,真正把企业家当亲人,把企业家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会议强调,全体涉企党政部门要全方位多渠道加强对惠企政策的宣传,采取线上推广、线下上门等形式,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解读到位、落实到位。要畅通优化营商环境的统筹协调和督查体制机制,落实首问负责制,通过开通举报热线、网上信箱、设立举报箱等渠道,形成发现问题、受理投诉、协调解决的工作闭环系统。要提升数字政府建设水平,推进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办事便利化。要合法经营抓发展,企业家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带头依法依规办事,带头强化内部管理,着力当好循法度、强法治、重合规的示范者和引领者。

岳池县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乡友心系家乡,捐资助力公益
下一篇:岳池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开展 “我们一起过腊八”主题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