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11:19:1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7日,岳池县委统战部在部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顺利完成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上届工会主席田利华代表上届工会作了工作汇报,总结上一届自任职以来工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随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委员并选举产生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以及主任、委员。

常务副部长王顺林对新一届工会提出要求,牢记工会宗保障好会员合法权益要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工会组织基础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慎用细用活用工会经费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推动岳池统战工作更上一层楼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集中开展宗教活动场所防火安全检查
下一篇:优化服务“软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