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举行“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授牌暨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2 14:47:44   作者:岳池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111日,在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举行“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授牌暨图书捐赠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锦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关工委、县教科体局、白庙镇相关领导、广安电力职业技术学校部分学生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邱宇主持仪式

谭锦华在致辞中表示,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展现了以柴云振为代表的革命先辈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是青少年学生及干部群众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铭记英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的红色阵地,盘活了岳池红色资源,擦亮了红色文化名片。她强调,要缅怀先烈光辉业绩,传承先辈革命遗志,在全县营造英雄故事人人知、人人讲、人人学的特色氛围。新时代的青少年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尽忠报国本领,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献出自己的青春与智慧。要充分发挥教育基地在党史学习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用英雄故事培根育苗、铸魂育人,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谭锦华与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文阳清共同为“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授牌,并为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发放四川省关工委捐赠的图书。

仪式结束后,参加授牌仪式的学校师生参观了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一起了解柴云振在硝烟战场上无畏生死、解甲归田后默默耕耘奉献的伟大生平事迹,学习以柴云振同志为代表的干部群众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

(岳池县委组织部)


上一篇:岳池县三举措力促外贸提质增量
下一篇:成都岳池商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迎新春团拜会成功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