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扎实做好委员及代表调整工作 奋力开创前锋侨联事业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29 09:48:4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7日下午,前锋区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区侨联第一届委员及代表人事调整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区侨联成立以来,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两个并重”和“三个有利于”的侨务工作要求,发挥侨联干部是党的侨务工作的主要力量作用,扎实推进“四个建设”,实现“四个提升”,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深化“两个拓展”,做好“两个服务”,取得一定成效,被评为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要以此次委员及代表人事调整工作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侨联各项工作,开创新时代前锋侨联事业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严格标准。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工作程序,严把人选条件关口,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标准,按照《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全面考察人选素质,增强代表性和广泛性。要严格程序。区侨联届中调整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区侨联要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切实履行牵头协调职责,同有关方面充分沟通协商,研究解决重大问题。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好调整工作。要做好思想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思路,引导侨界人士始终坚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确保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篇:前锋区召开农历“2·19”佛事活动期间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前锋区:打好“组合拳” 织就宗教领域安全网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