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铆足干劲拼 奋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12 11:00:5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开年以来,前锋区多措并举,紧盯产业抓,围着项目干,铆足干劲拼,全力推进工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抢抓龙年开局。前锋区制定了一系列措施,鼓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全力以赴拼经济。去年把汽车内饰面套市场份额做到全国占比近10%的吉中汽饰在利好政策的驱使下,今年从生产规模、产品工艺、售后服务上全面发力,开年至今,产品订单不断。

2024年一季度整个订单在2023年的基础上是增长了百分之十,在订单增长的基础上,我们这边计划是缝纫生产线扩一条线,缝纫工再招聘40个,在2023年的基础上整体扩展规模可能在百分之十左右,我们的生产产值2023年是4.6个亿,争取2024年能够达到5个亿左右。”广安吉中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制造部部长廖晓勇介绍。

除了工业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外,前锋区各项目建设也正如火如荼。再过两个月,三丰数智面料产业园一期项目就将全面完工,为把项目如期交付给入园企业,近段时间,项目施工方上足了人力和机械,全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四川三丰数智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小勇介绍,项目二期预计十月底全面竣工,投产后,第一年和第二年争取做到35个亿的产值,第三年以后争取达到10个亿的销售产值。

作为前锋区近年来招引的重点项目,三丰数智面料产业园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前锋轻纺产业生态链,全图景强链补链延链,构建起大中小配套、上下游协同的轻工服装产业体系。为让招引企业全速发展,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前锋区把助力工业发展作为重要抓手,高水平搞好企业服务,坚决稳住项目投资,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以优质服务,助推经济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一行赴前锋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下一篇:前锋区:54个“富民车间” 让2000余名群众“家门口”就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