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统一战线热议全国两会(一)
发布时间:2024-03-06 10:45: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政府工作报告》中一串串振奋人心的数字、一个个催人奋进的目标,让人充满希望。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前锋统一战线大有作为的一年,前锋统一战线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下来,前锋区统一战线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以更强烈的自觉和更有力的行动抓落实、抓推进,扎实做好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党外干部、港澳台侨、信息宣传等工作,按照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当好“轻骑兵”,跑出“加速度”,为前锋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统战贡献。

区知联分会会长、区政协副主席胡志斌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如春风拂面,为前锋区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报告中提到,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坚持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统筹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一体部署实施。前锋区知联分会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的集聚地,要紧跟国家战略,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吸引更多的高科技、高层次人才,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囊团作用。接下来,我将带领知联分会全体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善作善成,为前锋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建前锋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昌全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振信心、凝聚民心、温暖人,我深感政府对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视,同时也看到了民建在其中的责任和使命。政府报告中提到,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我们民建会员要密切关注产业发展动态,深入了解新兴行业和产业链的上下游情况,充分发挥人才、智力、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发挥好党派“直通车”作用,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前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的力量。


上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前锋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专题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