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忙生产 赶订单 服装智造实现“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4-02-26 11:11: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4新年伊始,前锋区高端轻纺产业再发力,新近投产的服装智造产业园项目实现“加速跑”,落户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以赴赶订单,奋力冲刺“开门红”。

位于前锋工业园区的广安沐琳制衣有限公司车间内,一块块布料经裁剪分割沿着智能吊挂系统被传送到相应工位,经过压标、缝制、整烫等多个工序,最终被制成一条条时尚运动短裤。像这样的智能化生产线广安沐琳制衣有限公司现已安装投用6条,并计划逐步启用全部20条生产线。致力打造行业领先的运动产品纺织企业标杆。

据了解,去年7月底前锋区与泉州沐途者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前锋区建设沐途者服装智造产业园,该项目投资10亿元,从签约到投产仅用四个月时间,园区新建标准厂房、办公楼及配套附属设施面积6.7万平方米,将打造集面料生产和跑步服、瑜伽服、弹力健身服等成衣生产为一体的服装智造基地。

据了解,从签约到快速投产,沐途者服装智造产业园得到了前锋区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和大力帮扶,包括提供符合标准的厂房,帮助办理相关资质申请,利用多平台辅助招工等。

目前,产业园中的广安沐琳制衣有限公司已运营,广安沐途者印染有限公司正加紧建设,两者分别承担制衣、布料印染生产功能,将进一步驱动前锋区鞋服面料产业集聚发展。沐途者服装智造产业园项目全部落成后,凭借全球领先的智能化平布、提花设备以及接触冷感、吸湿发热等专利功能面料生产能力,将成为知名运动纺织品牌“沐途者”的主要生产基地,其生产的产品将销往全国市场和欧美、日韩、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年税收2500万元以上,带动1000人以上成功就业。


上一篇:“蓥山茶师” 前锋又一特色劳务品牌加快培育
下一篇:前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