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案后回访+送法上门 让企业暖心又安心
发布时间:2024-02-26 11:07: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220日,广安前锋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人员走访辖区企业,通过“案后回访+送法上门”,让企业既暖心又安心。

案后回访“暖企”

四川某农化有限公司因工作疏漏,没有按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时间支付工资,被申请强制执行,虽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公司及时予以了履行,但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上下游企业对其的信用认知。如今大半年时间过去了,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如何呢?

为了解近况,前锋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到该企业实地走访,深入了解案涉负面影响是否全面清除,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企业今后发展提出法律专业意见,并就法院如何优化司法服务、提供法治保障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

送法上门“助企”

在四川广安慧博玻璃工业有限公司,前锋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突出法律问题和司法需求,并结合涉企执行实务,从防范合同风险、强化法务工作等方面对企业提出建议。

企业负责人对法院主动上门问需、助企健康发展的做法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经营活动中,将强化法治意识,增强防范风险能力,促进企业规范有序发展。

前锋区人民法院将认真落实涉企案件回访制度,加大送法入企工作力度,持续打好“案后回访+送法上门”组合拳,真正做到为企业“除已病”“防未病”,努力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司法服务。


上一篇:前锋:企业复工复产 项目加快建设 开启奔跑“加速度”
下一篇:“蓥山茶师” 前锋又一特色劳务品牌加快培育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