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内外兼修”助力内贸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24-01-09 08:57: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位于前锋工业园区的广安德泰玻璃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德泰玻璃)车间内,轰隆隆的机器声不绝于耳,一台台现代化生产设备,有条不紊地运转着,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生产设备,经过成型、喷漆、贴花、烤花等工序后,一个个精美的玻璃瓶依次下线,将从这里走向全国各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德泰玻璃是前锋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食品玻璃包装的企业,十余年来专注国内市场,随着公司扩建厂房及技改升级,产能逐步扩大,2021年以来,公司开始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产品远销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

“目前,我们的外贸订单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2023年外贸出口额达到200多万元,接下来,我们将向非洲、南美洲等新兴市场发力,力争外贸产值再翻一番。”该公司外贸部经理张真铭说。

德泰玻璃是前锋区内贸企业,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的生动写照。近年来,前锋区商务局、区工商联、区经信局、工业园区等部门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开展外贸政策宣讲,积极兑现专项资金奖补,打通阻碍内外贸一体化的关键堵点,助力企业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顺畅切换,实现“两条腿”走路。

2023年以来,我们组织菲尔服饰、德泰璃等企业参加广交会、进博会等展会活动,累计获取订单或意向合作1亿元以上,助力企业全方位拓展国内国际市场。”前锋区商务局负责人说。

下一步,前锋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轻纺服装类)产业集聚效应,持续招引纺织鞋服、智能家居、装备制造等企业入驻,助力企业深耕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让更多的“前锋造”产品惠及全国及世界人民。


上一篇:张伟带队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成都前锋商会举行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高质量发展交流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