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全力抓好项目建设 坚定不移做强鞋服面料产业
发布时间:2024-01-05 14:54:1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3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前锋区开展调查研究,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做强鞋服面料产业,培育壮大县域经济,全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效。区委书记张伟陪同相关调研。

在四川三丰数智纺织有限公司,陈伟实地调研了前锋鞋服面料产业发展及配套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勉励项目建设方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推动项目工作提质增效。

随后,陈伟来到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央企示范引领作用,在开足马力抓生产、全力以赴促增长的同时,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生态保护,为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伟强调,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明确了城乡融合发展的实现路径和施工蓝图,前锋区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加压奋进、量质齐升、聚力成势”工作取向,全面实施“改革深化年”行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着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为奋力谱写广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篇:发挥优势 创新方法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动能
下一篇:最美乡贤陶大健:驻身更驻心的“红色旗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