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新联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3-27 11:22:4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3日下午,广安区新联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广安金福大酒店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广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界的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国两会精神等。

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广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修订草案)》和《广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在换届选举结束后,新一届会长王东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各项制度,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新联会还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广安区的各项社会事业中去,为区域发展和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刘波肯定了广安区新联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区新联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凝聚思想共识,体现新认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思想引领放在首位,引导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最大公约数,画好团结奋斗的最美同心圆。二是要助力中心大局,彰显新作为。带头干、带着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咨政建言中贡献新智慧,在推动创新中凝聚新力量,在民生改善中彰显新担当,融入全区发展大局,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展现新成效。准确适变、善于应变、主动求变,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形成聚才效应,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做出新成绩。

大会最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联会的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共同推动新联会事业的发展。他们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安区新联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换届选举暨第二届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广安区新联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们期待新联会在未来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安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同心科教,共育花开” ——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广安区分会赴花桥中学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广安区总支部荣获民盟中央“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