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09:50: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4日,民盟广安区总支部主委罗明轩主持召开了区总支部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传达学习有关内容,继续推动新的一年盟员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副主委王志勇、杨涵丹及委员王淏、谭小碧、徐红梅、梅红分别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一部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2023717日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讲话的一部分《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20231229日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广安市广安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在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中共广安市委、中共广安区委全会精神,将学习和履职结合起来,围绕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等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交调研报告、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等形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通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方式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常态开展学习,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在新的征程上展现广安区盟员的新风貌。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供稿)


上一篇: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开展迎新春文化卫生法律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广安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