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广安高新区以高质量调研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6 09:07: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在位于广安高新区的邻水县宏升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数台大型机械正进行地圈梁开挖、二次平场等施工作业,工人师傅们则分散在各自作业面,担砂运土,忙着进行混凝土搅拌作业,到处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明年45月份主体全面完工。该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钟四全介绍,该项目占地10亩,总投资3500万元,新建厂房4500平方米,自十月初进场施工以来,在园区积极协调水电等要素保障情况下,公司上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铆足干劲,上齐设备,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邻水县宏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钢板簧、摩托车零配件的成长型企业。今年以来,随着下游客户对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高品质要求,公司既有生产线和设备已不能满足订单需要,急需新建厂房,添置新型设施设备,但苦于项目前期工作繁琐,导致工程迟迟不能开工。在公司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的关键时期,广安高新区管委会调研组得知这一实际情况后,积极协调园区各职能部门作出回应,并促成了企业需求落地落实。

我们在走访调研中,深入了解企业的急难愁盼,发现企业面临的困难,协调质监站提前介入指导,同时加大水、电、原材料等要素保障,促成工程顺利开工和有序推进。广安高新区招商局局长冯静表示。

园区的帮助和支持无疑为企业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钟四全表示,新建厂房完工后,将购置安装新型车床、铣床、冲床等设备80()以上,车铣、冲压、切割等生产线5条,年产汽车钢板簧、摩托车后桥及方向柱10万件以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安高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工作理念和拿数据说话、凭实绩交卷的工作导向,围绕推动园区形象提升项目提质调研主题,分别从园区整体形象不够好”“工程项目推进慢两个方面,深入工地开展针对性调研,切实解决项目建设慢、建设质量不高的问题,积极促进调研成果转化,全面提升园区整体形象。截至目前,共开展了生产生活二标段、福安花园、吉祥花园等在建工地的6次专题调研,现场解决了吉祥花园总平施工进度慢、生产生活2标施工停止等5个具体问题,完成万和花园、福安花园、麻河棚改46.455万平方米3558套住房回迁工作,回迁体量为历年之最。同时,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访千企”“企业家沙龙等活动,制定了联企服务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共收集问题48个,协调解决21个,解释说明5个,采取容缺办理方式,正在为建业机械、广邻汽车等22个企业办理各类证件。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建好招商引资平台,按照签约就入驻、入驻即投产的目标,目前正启动建设占地18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3.6亿元的多层标准厂房。

       “接下来,我们将念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从园区发展实际出发,进一步优化完善调研方案和具体安排,注重成果转化,用心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促进市场主体不断壮大,不断夯实产业支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军表示。


上一篇:邻水县:送法进企业 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邻水县装饰建材商会成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