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统战部、县知联分会一行赴武胜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0 11:24: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9日,邻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斌源带队,组织县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县知联分会部分会员代表到武胜县考察学习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基地建设、组织建设,武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建平陪同考察。


考察一行先后前往飞龙镇凤鸣村、沿口镇五一考察学习了民革省委会、省知联会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的实际成果,参观了武胜·红色文化园同心馆详细了解了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知联会在武胜开展基地情况和武胜县统战工作有关情况。最后,双方就如何推动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活动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就本次考察学习作了总结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武胜县统战工作特色鲜明、主题突出、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和借鉴。

县知联分会会员代表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潜力,加强学习交流,扩大朋友圈,吸纳更多优秀工作经验,不断拓展知识面,提高自身素质;要进一步加强知联分会自身建设,紧扣全县发展重点,组织全体知联分会成员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服务等工作中去,为邻水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

     王斌源表示,县委统战部将立足邻水本土优势,提升深挖统战元素的能力,创新工作思路、发挥人才潜能、拓宽交流渠道,为邻水统战工作注入新动能;要加强与周边区县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其优秀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探索出适合邻水的统战工作新路径,推动邻水统战工作步上新台阶


上一篇:领略非遗魅力·绽放巾帼风采—民盟盟员带领非遗文化进社区
下一篇:邻水统一战线热议两会(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