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南部县委统战部、南部县知联会一行赴武胜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0 11:41:42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1219日,南部县委统战部、南部县知联会一行赴武胜考察学习,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陪同参加活动。


来县人员一行首先来到武胜·红色文化园,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红岩广场、同心馆及杨益言旧居,通过听取介绍、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武胜基地共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岁月,深刻地感受到了伟大的红岩精神。随后,来县人员一行前往鸣钟镇小寨村,详细了解了民主党派帮扶及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考察学习是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团结奋斗的理想信念。同时,武胜县创新开展基地建设,整合资源,引才聚智,各项方式方法都非常值得学习,希望今后能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履职工作成效。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一股)

上一篇:武胜县乐善镇棕柿桥村:以“德治”之笔,谱写村级治理新篇章
下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