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三个坚持”抓实高火险期宗教活动场所防火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1 16:04:42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一是坚持重心下移。入夏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场所安全工作,并作出重要安排部署,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先后组织各乡镇统战委员、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场所负责人等召开宗教场所安全方面的会议3次。利用部务会、干部职工会等专题分析研究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4对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和防灭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紧盯重点时段、重要场所、重心工作,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意识推进工作落实。

二是坚持力量下沉。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武胜县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的实施方案》要求,严格落实两级责任制责任,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管行业必管安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共派出4个检查小组12人,查暗访,及时查找出宗教领域森林防灭火、房屋建筑、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地质灾害、防汛抗旱等6个方面具体问题并交办督办,确保问题隐患早发现早处理。

三是坚持保障下倾。充分发挥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能职责的作用,加强统筹协调、要素保障,强化协同配合、合力攻坚,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和教职人员的管理,强化场所值班值守,坚持场所安全巡查登记。同时,深入开展宗教活动场所防火安全宣传,推进全民防火,营造全民防火氛围。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二股)



上一篇:武胜县侨界热议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广安(武胜)基地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武胜县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