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俊楠带队调研工业 企业和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26 16:53:19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近日,武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俊楠带队就全县部分工业企业生产和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国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毛哥食品有限公司、渝家食品生产项目、富强路桥梁项目、街子产业新城等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陈俊楠指出,街子产业新城是承载全县产业发展和项目落地的主阵地,更是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科学做好园区规划布局,加快推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给企业一个美丽舒适的建设环境。

陈俊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认真进行梳理,及时协调沟通解决,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加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上一篇:武胜县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县政府首批招商顾问聘任仪式
下一篇:武胜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