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农工党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四川主场活动在武胜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5 16:23:26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613日上午,农工党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四川主场活动在武胜县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了环保宣传、义诊及健康咨询,环保及健康知识讲座,以及医学讲座及教学查房等。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生耐心地解答患者问题,结合问诊者的身体情况现场诊治、免费发放相关资料,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医疗健康服务。现场还发放了健康科普、环保知识宣传手册、环保宣传袋等资料1000余份。


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农工党发挥界别和特色优势、助推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的有益探索,是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动实践。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群众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扩大了农工党的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一股)

上一篇:实施新乡贤“三大工程” 贡献乡村善治力量
下一篇:关爱先心病儿童 推进“健康中国”公益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