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赛马镇:情系桑梓捐路灯 照亮乡亲幸福路
发布时间:2023-03-03 15:58:52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每当夜幕来临,村活动室场镇的村道晚上亮堂堂的,路两旁新安装的太阳能路灯宛如一颗颗夜明珠,照亮漆黑的夜晚,现在有了这些路灯,大家晚上出行更加安全、方便了。”连日来,赛马镇尼姑庵村群众纷纷感慨道。近期,在赛马镇乡贤杨世奇的捐赠下,一排排崭新的太阳能路灯屹立在村道路两旁,照亮乡村道路,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春节期间,一直在外经商的乡贤杨世奇回乡探亲,发现村道黑黢黢的,其不便村民夜晚出行于是主动联系村委会,捐赠6万元购买安装了路灯,一盏盏明亮的太阳能灯不仅方便了村民出行,也照亮了乡亲们的幸福路,为村民们的美好幸福生活增添彩,也为众多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反哺家乡作出了榜样。


据了解,春节期间赛马镇组织开展了新春乡贤恳谈会、在外成功人士座谈会等活动,积极引导新乡贤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投资家乡,当好家乡发展的“招商员”“助力员”“宣传员”,为赛马镇发展聚力、建言献策、多贡献,努力探索乡贤助力乡村振兴新路径,在高质量发展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武胜县委统战部统战三股  赛马镇


上一篇:武胜县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川渝九三学社来县调研基地建设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