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陈松柏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18:43:2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2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松柏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岳池聚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在新征程上深化改革开放,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相关文件,充分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助推岳池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方飞剑,县政协主席王晓梅出席会议。

陈松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倾情支持下,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各项事业不断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岳池发展积累了宝贵的财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松柏说,县委以全会形式研究出台相应文件,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新征程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岳池新篇章。当前,岳池正处于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各方把智慧力量汇集起来、把资源要素集中起来、把活力动能激发起来。希望大家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各自所长相结合,围绕深化改革开放、同城融圈建设、现代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建破题之言,献破冰之策,提破局之法,一步一个脚印把县委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施工图、干成实景图


陈松柏强调,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推动县委重大部署落地落实上积极做好政策解读、解疑释惑等工作,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要聚焦招商引资多牵线、广搭桥,大力推介岳池、宣传岳池,动员更多民主党派企业家到岳池投资兴业、干事创业。要持续发挥好直通车作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持续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上级组织联系,向上呼吁争取支持,邀请民主党派中央、省委、市委领导到岳池调研视察、指导讲学,为我县在破解经济社会改革发展难题、争取上级政策支持、扩大影响力等方面办实事、作贡献,为岳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陈松柏强调,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自觉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正作风、树形象,强实干、提效能,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以实际行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陈松柏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全力支持大家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不断巩固发展精诚团结、同心共进的良好政治局面,为打造重庆都市圈现代化新型卫星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报了打造重庆都市圈现代化新型卫星城推进情况,并就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有关文件(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民盟岳池县委、县工商联、市知联会岳池分会、县新联会相关负责人和党外人士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县级领导袁兴军、谭锦华、黄雪兰、冯雏、黄梅、王昌梁、廖洪波等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岳池县工商联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岳池县积极培育发展食品饮料产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