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9-08 09:57:2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切实提升全县政务服务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202395日,岳池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莹带领安心办服务分团深入企业,开展专项走访调研活动。

黄莹一行先后来到广安市兆亿置业有限公司、广安市京辉食品有限公司和广安博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宣传安心办”“5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本次调研共收集问题4个,现场解决2个,剩余2个正在协调处理。

黄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岳池县安心办服务分团将继续以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优质便捷的服务环境、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为目标,多措并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力岳池营商环境优化。一是拓宽服务渠道。围绕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放管服改革,持续拓宽安心办服务渠道,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二是提升服务效能。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诉求办理效率,重点在优化企业诉求机制、全面提升响应速度上实现更大创新。三是创新服务方式。以项目突破年为抓手,提供企业秘书一对一贴心包联服务,全程主动上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升服务质效,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


上一篇:岳池县活用“川善治”平台建立乡村治理新模式
下一篇:县委统战部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套进高墙的一把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