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爱斯特药业: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09-07 08:58:4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段时间,爱斯特药业项目抢抓建设黄金期,认真落实项目突破年工作部署,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走进爱斯特药业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18栋主体建筑已拔地而起,外墙装饰、设备安装、管道铺设等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目前,我们的土建已经接近尾声,正在做最后的室内外装修扫尾工作,有两个车间的设备已经安装完成,另外两个车间、管廊架正在安装,按照目前的进度,年底预计可以进行试生产。广安爱斯特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凯说。


据了解,爱斯特药业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100亩,投资6.8亿元,待正式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解决就业300人以上,将进一步完善我县生物医药产业链。

任凯表示,接下来,将抢雨天、战晴天,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人力、保障财力,确保在年底完成各项建设,在明年初完成试生产的目标,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喜报!仁安药业入选2023年度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下一篇:镇裕镇——开学法治第一课  禁毒宣传不缺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