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四举措做好“两上”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6 10:45:1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一是高效统筹推进。建立县级领导——部门负责人——部门联络人制度,由县级领导负责统筹全县干部力量,推动培育管理。建立一企一策帮扶机制,县级领导亲自带队定期联系企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采取周监测、月调度、季分析等措施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协调解决困难。

二是组建工作专班。联合县市监局、县税务局等部门,组建岳池县商贸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专班,抽调精干工作人员,专项开展企业培育工作。根据各部门提供的企业信息,开展大摸排大走访,将成长性好、发展前景广的小微企业纳入企业培育后备库,并及时进行动态调整。

三是压实培育责任。印发《岳池县服务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23年度两上企业培育任务的通知》,合理部署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升规指标任务,督促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不能仓促填报、敷衍填报、瞒报漏报。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实施挂图作战,及时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进度通报,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四是做好宣传服务。制作《岳池县商贸服务业企业扶持政策明白纸》,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提高企业对这项工作的认知程度和配合度,营造宣传两上企业入库的良好氛围。创新服务模式,开展一对一指导,安排专职服务人员上门宣传两上企业扶持政策,加强与后备库企业负责人沟通、对接,解读相关政策,消除思想顾虑,调动企业升规入统积极性,目前已培育两上企业21户。


上一篇:岳池县三举措助推商务工作突破争先
下一篇:岳池县多举措提升交易服务质量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