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秋收“丰景”美如画
发布时间:2023-08-30 10:53:0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处暑已至秋天有了自己的模样秋,赋予大地一片金色空气中飘来若有若无的稻香。


8月以来,岳池县60.2万亩水稻陆续成熟,从空中鸟瞰大地,一片片金黄的稻田如金色的地毯,把大地装饰得如诗如画,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岳池县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和稻菜园区内,机械化作业为水稻收割按下了快进键,呈现出一派忙碌景象。机器轰鸣,田间留下了收割机踏实的脚印,厚实沉淀的稻子便落入农人辛勤的手掌,笑容溢出毫无遮掩的喜悦。


岳池县水系发达,气候温润,土地肥沃,因盛产优质稻米而享有银岳池的美誉,是全省34个农产品主产区县之一,多次获评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


近年来,岳池县坚持以乡村振兴为重点抓好三农工作,围绕粮食生产耕、种、防、收等主要环节,大力推广适应丘陵地区的中小型农机装备和配套技术,同时推进农业机械化+数字化发展,提升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水平,努力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川东粮仓


上一篇:点燃青春希望!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助力应届学生圆梦大学
下一篇:示范带动共致富 乡村振兴向未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